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人越大,新年就过得越懒惰。。

可是,明明, 我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有书要读,因为假期过后,有的是考试,

我有asignment 要赶,因为新年后要交,

年初4和年初5 有课要上,

可是,更重要的是~~

我的红包!!和我的新年!!

一年一次~~~

管它的啦。。

祝大家,

恭喜发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年一次~~~管它的啦。。”

这句话实在太帅了!

我也发现我的projects 是不可能赶完的了。

恭喜发财!!!


想着要怎样画图的咖啡先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