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什么事?。不知道

可不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当了朋友那么多年,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有事情要我帮忙,你就会找我。

当事情解决了。

我连一句谢谢业的不到。

我不是在乎什么功劳,感激。

而是,连最基本的友情我也感受不到。

我敢说,每一次,都是我叫你出来, 问你要不要逛街,看戏。

我很努力的要维持这份友情,

然后?

我得到的是什么?

sms 没有回音,电话打了几通没有人接。

我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什么事情。

我觉得我有让你误会到的,我都解释了。

我很遗憾,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觉得,这么一段难得的友情就白白不了了之很可惜。

我真的很累了, 已经一年了。

我从一开始很积极主动联络你,到最后要从别人的到你的消息。

很可笑hor?

有时觉得自己很天真,

可能,

只有我自己一向情愿,

想那么多,做这么多。

把朋友看的那么重, 结果把自己搞到那么累。

呵呵。。。很傻h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