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2009来咯。。

2009,新年来咯~~
希望今年顺顺利利
经济快快好转~
治安也快快变好。。

9号,一直是期待的日子,
但是, 突然变得有点抗拒了。。
当人越年长, 责任就越多, 责任越多, 就越来越难单纯。

天晓得,我多么想每年停留在小时候的模式,
但是,我又不舍得我后来才认识的姐妹,朋友还有亲爱的。

今年虽然是21岁生日, 可是我没有开party哦。。
朋友们,我等你们的约!!
目前下个星期是空档~~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哦~~
永远爱你们~~

2 comments:

leolai said...

怎样如何,我回来一定帮你补庆祝你的生日,所以要等我的电话哦。。可能我会买礼物。。如果不善忘的话。。。哈哈。。

ambie said...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