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给我自己!!



长大咯。。。又老了了一岁。。



coicoicoi。。。不对,应该说比以前更有女人味了一点^^

haha...好啦。。不废先。。



首先,我要赶谢亲爱的,你给的你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到了。。谢谢,我真的很感动,也很爱你送的礼物哦。。。(虽然你不会看华语><)



然后,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哦。。。我收到你们的祝福了。。虽然今年的生日不如以往的热闹,你们的msg我都收到咯。。(只是欠礼物)哈哈。。。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我希望我和我的朋友都能快快乐乐。。

(其实很早以前就type好了。。只是迟迟没post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