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bird, welcome back ~~






3人行~~

久违了。。鸟人!!!















再来一张!(我市时候减肥了。。。)
最有潜质成为情侣二人组。。
其实我们都很期待你们在一起ye...
在一起吧。。。
哈哈~~
后记:某年某天某个晚上,有电话进。那名字是我非常熟悉的,但是却身在他妈远的人。我还愣了一会。。。我日盼夜盼的鸟人飞回来了!偷偷告诉你们,他以为自己很神秘,还不知道自己的电话号码揭穿了她~~哈哈还是那么blur. ==''' (我叫她的名字的时候,她比我还惊讶咯!)
一个回来后另外一个又要飞咯~ (好像在交班)
以后我们集合力量来开一间hostel gang sdn.bhd. 哈哈。。。
朋友加油!祝你路途愉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时候减肥了!我也是=.=
我忽然发现我的实际体重是75kg
谢谢你们的farewell,蛋糕小小的但我觉得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