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驾车.被载

从来没有发现自己那么怕寂寞。
直到刚才载mr.E 回家。
然后由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听着电台播出的音乐。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孤独。

我不喜欢驾车,这是认识我的人都略知一二。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走路或者骑脚车去。
可是大学离家还是有段距离,重点是我不会骑脚踏车...( 我要学!!谁要教???)

以前一直以懒惰为借口来推托驾车的责任。
还没有发现其实是潜意识里不喜欢,
不喜欢自己驾车, 是因为
不喜欢把朋友一个个载回家,然后自己默默地回家。

很喜欢被喜欢的人载着的感觉. 
在那小小的空间就只有两个人.
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气息,呼吸的空气夹带着属于他的或你的味道.
做什么38的事情也没人去管你,别人也管不着.
不管路途是短暂还是遥远,两人都有说不完的话.
很不可思议,很小的空间.我的现在的回忆却是满满的。 


注:各位请小心驾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