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压力·感情·自由

压力, 从不同的方向而来。
而且来势汹涌。
自己本身就不是很聪明, 但是身边的朋友都很厉害。
当自己身边围绕着都是精英的时候,会觉得自己身么都不是。


感情·家人

妈妈一直都不是很喜欢MR.E.
每次都有意无意的暗示, 说什么你还年轻,还有很多选择。
渐渐的,我成了夹心饼。里外不是人。
妈妈,我有我的选择。我是有思维能力的,
 我不是傀儡,我的人生就让我做选择。
我选了, 就不后悔。这样才是属于我的人生。
就选我是错的,就让我跌倒。
让我学会站起来, 我不要你们一味的保护。

自由·尊严
在外头生活习惯了。回到家里,觉得自己身么都不是。
做什么都不对,做什么永远所得到的只有责备,没有赞美。
连出外逛街, 也要对妈妈撒谎。
我不是爱撒谎,而是我找不到一个适合的沟通方式。

别人很惊讶为什么我那么勤于做兼职,
我为的只是多一点点地喘息的空间。
有光面堂皇的理由的在外面乱晃儿不用回家。

我将我的反叛锁在心理深处,
但是却很可望可以得到解脱的那么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知道为什么你那么勤于兼职,原来有苦衷的!

也许在找到沟通前,说谎是最好的方法!

朋友加油!祝你们幸福,坚持自己所爱的!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你身边的人有那么厉害?只是比较会读书,不代表一切,你不用枉自菲薄,你也是有你强的地方的。
=>

pipipipi~~~

Anonymous said...

你有很多烦恼耶。。。
如果你还记得我。那就祝福你吧。。。



from un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