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澳洲,俄罗斯,英国,印尼。。

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抱负,

可以飞的,固然每个人都很羡慕。

可是,我中可以在即将飞往他们梦想的朋友看到落寞的一面。

我想,不是不开心吧。

毕竟,在马来西亚土生土长了那么多年。

虽然嘴巴是很唾弃这里,但是在心里面,我们的家,我们的根还是在这里。

离开至亲至爱的人,往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去,

我想,那种感觉,我只可以理解30%。

希望,外国的朋友能好好对待我的朋友=)
希望,我的朋友能变得更坚强=D
希望,外国的文化能让他们它开眼界。
希望,我的朋友不会变得太坏=)(KOPI, 我是不介意你变坏一点)哈哈。。

希望, 我们都能往自己的梦想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会尽量变坏的,放心哦~~~

不对啊!某个和你同一天的生日的人才跟我说不要变坏=.=
可是我决定不理她,努力变坏。

会不舍得吧!可是还是要走,看另一个世界,变坚强些=)


from : kopi